Blog

活动

LUNYEEx伦敦时装学院LCFx伦敦时装周 | 时尚筑梦之旅!名额仅限10

UAL专为LUNYEE定制主题项目

UAL艺术院校顶尖课程与伦敦时装周秀体验

让你在领略英国教学风格的同时

并实践参与伦敦时装后台与前台实习

​时尚买手与营销课程内容

​费用:43850

费用包含:往返机票费用、境外保险费、住宿费、早晚餐费、翻译课程学费、各个学院的艺术与设计课程学费、材料费、参加时装周门票,伦敦艺术大学的学生证、使用伦敦艺术大学总部及各个学院的计算机房,在图书馆查阅资料等。
签证:提供签证服务
住宿:伦敦当地英国人家庭(提供早晚餐),不含午餐费,不含其它费用。

聚集全球时尚产业的“饕餮盛宴”,即将开幕的2019s/s伦敦时装周毫无疑问牵引着全球时尚迷们的关注。LUNYEE再次带领学生的作品参加伦敦时装周,让学生零距离的了解秀场参与时装周的后台全部流程,为学生提供国际性平台发展。

伦敦艺术大学由六所世界著名的艺术、设计、服装、影视表演、大众传媒和新闻出版学院组成,即:坎伯韦尔艺术学院、中央圣马丁学院、切尔西艺术学院、伦敦服装学院、伦敦传媒学院、温布尔登艺术学院。此处活动LunYee与伦敦服装学院(LCF)合作开设的’时装营销与时尚产业+创意伦敦’短期课程,让学生感受学习多元化的时装艺术与市场;住宿在英国人的家里,零距离感受英伦生活、原汁原味的英式英语、以及老牌帝国最优雅的绅士风度;通过对众多博物馆、画廊的参观学习,更多的了解到整个人类的早期文明(大英博物馆),近代文明(V&A博物馆),和现代文明(Tate 现代馆),拓展专业视野;在世界顶级的艺术殿堂学习,全面提高艺术修养、获得伦敦艺术大学的学习证书。对于想要到伦敦艺术大学学习的同学,还可以方便的了解到各个专业的课程设置、学校的学习环境、住宿情况,为将来申请专业做好充足的准备,为将来申请签证打下良好的基础。本课程适合热爱艺术,富有创造力,想要体验伦敦创意生活的人;还适合艺术设计类专业的在校学生,各行各业的设计师;以及有意申请伦敦艺术大学的学生。

注意:  人数只限制12先到先得,无需英文能力,18岁以上学生,具体行程&课程安排请持续关注哦,私信主页菌我要去游学!姓名+电话报名!)

报名联系方式:

电话:0755-33052705   微信:lunyeeifa
地址:深圳市福田区现代国际商务大厦1302

​2017年与UAL中央圣马丁合作短期组图

​LUNYEE学生作品秀参与伦敦时装秀组图

​​​​​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